Up-Coming Events

Up-Coming Events

活动日期: 2023年3月22日


论坛简介

紫东青年学者论坛是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的品牌学术活动之一,旨在为智能科学与技术领域的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搭建学术交流平台,通过学术研讨、国际合作与人才交流,分享领域前沿、启迪创新思维,延揽科技英才。


2023年,紫东青年学者论坛将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同时也将根据研究方向举办分论坛系列活动,诚挚地邀请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和曾在自动化所学习或工作过的海内外所友报名参加,共谋发展!

报名条件

青年骨干

1.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2.具有博士学位;

3.学术思想活跃,可独立从事高水平原创性的学术研究或关键技术攻坚,在其研究领域崭露头角并取得具有影响力的学术成就,有成为该领域学术或技术带头人的发展潜力。


青年英才

1.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2.即将获得博士学位或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满3年;

3.具有取得创新性研究成果的能力,科研成果突出,创新潜质优良。

申请方式

请于2023年10月31日前发送简历至邮箱: 

talent@ia.ac.cn

邮件名称:姓名+青年学者论坛;

或扫描二维码报名:

Image

研究所收到简历后,将实时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核,并向通过审核的申请人发送论坛及相应方向分论坛交流的邀请函。


论坛专题

紫东青年学者论坛拟设专题与方向包括但不限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