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lights & News

Highlights & News

发表日期: 2022年06月22日

2022年6月22日,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之际,中国科学院香港创新研究院(简称“中科院香港创研院”)下属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创新中心(简称“CAIR”)和再生医学与健康创新中心(简称“CRMH”)为了探索跨学科合作及加强业务交流,共同召开了学术交流会。 会议在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创新中心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创新中心执行主任张兆翔主持,中科院香港创研院资产财务处副处长田天、再生医学与健康创新中心副主任龚举成、两个中心的相关管理人员出席会议。 张兆翔执行主任和龚举成副主任分别介绍了两个中心成立以来的发展进程和科研成果。田天副处长认为两个中心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非常及时和必要。与会人员就跨学科研究合作及制度建设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对拟开展的科研合作提出了初步方案,后续将针对具体合作要点做进一步探讨。

与会人员均表示,两个中心应通力合作,发挥各自的学科优势,促进学科交叉,寻找新的学科增长点,积极投入香港创科事业,以更好的表现献礼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